瀏覽次數:457by:蔬食商行
餐點特色
<多樣化的餐點>1.使用蔬果烹調出飯、麵、餃的系列焗烤,還有燉飯,涼拌,沙拉,手工餅乾,果醬,湯品,甜品,便當等家常口味可供選擇。
<手工創意料理>2.強調食品的原味,開發出獨特的食材組合和搭配,創造出一般大眾乽能接受的新口感。
<季節變換食材>3.針對不同季節盛產的蔬果略微調整菜單,使得料理變化豐富不單調。
<簡化料理程序>4.烹飪方式不複雜繁瑣,提高效率並減少顧客等候時間。
 
品牌公司介紹
1.『Snuggles蔬食』的形象理念符合時下全球推廣的『慢食生活』態度;即選用在地、當季的食材和注重健康、環保的實踐。2.天然健康:我們讓擁有不同飲食習慣的顧客在享受美食的情況下自然攝取到蔬果本身富涵的營養價值品嘗到不過度加工、調味也沒有繁雜手續的料理。3.成立八年來悉心選用傳統市場的新鮮食材和品質優良的國產品,烹飪出樸實且具備國際觀的在地創意料理。
店舖特色
位於德行東路17號,屬於天母的社區型餐廳。八年來累積了一定的客戶和口碑,得過優良食品鑑定的獎項和報章雜誌的推薦,在網路也擁有好評。店內裝潢簡單現代,牆面和桌椅為白色系,在小擺飾上則大多採用暖色增添親切的舒適感。廚房明亮、乾淨、設備簡易但齊全,食材收納於透明盒裝碗,在冰箱中陳列整齊易取用。由於採開放式,即顧客也能清楚看見內部工作情形,用餐更加安心。

https://magnetic.web66.com.tw/web/NMD?postId=553224跑車王哈利 DIY磁貼軌道賽車

2011最新!跑車王哈利 DIY磁貼軌道賽車-城市龜兔賽跑